黃金傳說窯烤麵包南庄13間老街店-苗栗縣、新竹縣,中北部推薦老街美食觀光景點 - 黃金傳說 ~ 黃金傳說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黃金傳說

關於黃金傳說的故事
更多連結 http://golden-legend.business.site/




古老的陶缸常常被放置在老房子外,在這裡陶缸要與石臼結合成為原創性的洗手台,將木頭立起當作基底,水管接上。

木頭基底也要漂亮的造型,將剩餘的木片放在木頭上做成裝飾,接上水龍頭,把石臼當成基底,古色古香陶缸擺上,陶缸上在打個漏水的洞。

石臼是以前在磨豆漿的石臼,重量非常重要二個大男生才搬得動,將出水的缺口當成出水口。

陶缸與石臼結合變成另一個原素,古色古香的洗手台。


陶缸所接到的水,給予花草的養份,自然的資源回歸於大自然


黃金傳說桌椅改造
原本黃色的的桌椅,經過火烤後木頭自然會釋放油質,火烤後在上色會有防蟲蛀的效果,保持木頭的質地,經過處理後型成古色古香的感覺。
  
每一個桌椅到這裡都換上了新衣賞,老闆費心為每個桌椅重新打造像新的一樣。





火烤後還要上亮光漆,光彩奪目。


火烤後的木頭紋路變的有特色又原始,我們的收銀櫃台重新置換他的新衣,全新的創意為我們的店裡充滿新生氣。



一所國小不用的廢置黑板,放在角落許久都沒在使用,為了不讓資源不浪費,特別請農用車載來重新裝置,變成店裡發表新文章新消息的地方,歡迎大家到粉絲專頁看看我們的心靈文章。


店裡的舞台設置又是一個大工程,木棧板的利用重新打造,每塊木頭必須經過火烤、鋸、上色的處理,每個細節費工費時,為了呈現與大自然成為一體,慢慢將夢想實踐化,讓顧客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來這裡的顧客們請用心留意我們的每一個角落都會有新發現哦.





小編最佩服的是,老闆是一位來自外星,想法太多元了,如果你到這裡來看每個建築每個創作,你會發現新奇的東西哦。
這是我們的阿哥哥的努力工作的模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