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傳說窯烤麵包南庄13間老街店-苗栗縣、新竹縣,中北部推薦老街美食觀光景點 - 黃金傳說創作 新竹縣峨眉鄉12寮店及南庄鄉13間店 ~ 黃金傳說

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黃金傳說創作 新竹縣峨眉鄉12寮店及南庄鄉13間店




古老的陶缸常常被放置在老房子外,在這裡陶缸要與石臼結合成為原創性的洗手台,將木頭立起當作基底,水管接上。

木頭基底也要漂亮的造型,將剩餘的木片放在木頭上做成裝飾,接上水龍頭,把石臼當成基底,古色古香陶缸擺上,陶缸上在打個漏水的洞。

石臼是以前在磨豆漿的石臼,重量非常重要二個大男生才搬得動,將出水的缺口當成出水口。

陶缸與石臼結合變成另一個原素,古色古香的洗手台。

陶缸所接到的水,給予花草的養份,自然的資源回歸於大自然


一.關於黃金傳說窯烤麵包 總店 http://golden-legend.blogspot.tw/  或  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ledgen/  都可以找到 .

這是一家以回收或廢棄建材打造的一間夢想小屋 , 這間小屋凝聚許多對於環境的愛 , 也利用這間小屋將廢棄回收建材創造出美味的窯烤麵包故我們稱這間小屋叫黃金傳說窯烤麵包 , 當然我們賣的不只是麵包 , 創辦人張姐常說我們賣的不是麵包而是溫度 , 親切的招呼熱情的服務讓第一次蒞臨的客人離開時會說下次一定要帶家人或朋友來 , 而南庄13間分店也因此孕育而生 .
二.13傳說窯 : 萬丈高窯平地起 :
 開始鋪設重要的基礎斷熱磚及防火磚

朋友們 白色的部分就是斷熱磚拉 !
橘顏色的就是防火磚 , 據說使用的等級幾次於煉鋼廠使用的等級拉 ! 為了只是有更好的熱效能及耐用度 , 當然這都是為了好吃的窯烤麵包而打造的 .
以下就是我們13傳說窯的成長歷程 , 感謝團隊中負責設計及製造的黃老師及劉老師 , 在此特別鳴謝 , 沒有他們幫忙沒有今天的13傳說窯.


                                               
 圓頂完成了 , 上去跳跳踩踩測試強度 .





鋪上各種材料 , 力求保溫能力及效果 .
第三外層完成




 第四外層上裝中


完工拉 !!  完成體  . 
13傳說窯. 


    圖中為設計及製造團隊的黃老師及劉老師 . 再次鳴謝兩位老師 .

再次歡迎各位朋友蒞臨黃金傳說窯烤麵包 , 希望可以提供您在旅程中一段愉快的回憶 .











0 意見:

張貼留言